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大学生法制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何冰洋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32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我校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教育专题课。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冉源懋及师生代表在学院多媒体教室线上收看了直播宣讲。

IMG_256

 

邹联克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尊法守法作为一生追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方面,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精辟概括的“十一个坚持”。

IMG_256

邹联克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尊崇法治、敬仰法治、守护法治,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成就最美好的未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一审(校):何冰洋  二审(校):王强;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