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训中心>>实习实践>>正文
2018级师范生赴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高级中学举行教育实习见面会及开展实习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2021914日下午1400,贵州师范大学2018级地理、生物、物理等5个专业同学在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高级中学学术报告厅参加2021年集中教育实习见面会,会议由唐焱主任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附中校长田大勇、德育主任张常青、教务处副主任李明及各专业教研组组长,贵州师范大学相关部门带队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

 

附中老师发言 

 

会议强调,教育实习是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范生思想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理论的综合实践课程,是教师职前教育的必要环节,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专业人才的有力措施。基于此,师大附中相关领导对本次教育实习实习生日常工作时间、工作地点、实习指导、个人安全等多方面作了全面部署。特别强调实习生应严格遵守学校日常管理条例,明确自身定位,认真研习实习指导老师的教书本领,主动参与班级管理相关工作,切实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虚心请教,学以致用,举一反三,踏实学习,努力做到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领导及老师分配的各项实习任务。


 

 师大老师发言

 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小组还分别与对应的学科组组长进行密切交流,同时也初步分配了各自的实习指导老师,安排了实习学生的在岗值班区域。至此,各老师、各同学都怀揣最激昂的状态,力争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展现出教育行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我们也相信在附中众多优秀教师及各领导的共同指导下,贵师大实习学生定能披荆斩棘,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教育天地。


 

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