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训中心>>技能考核>>正文
2018级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达标考核春季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47-430日分别在花溪、宝山两个校区开展了2018级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达标考核工作,两个校区共计考核7198人次。

本次考核启动于47日,首先在花溪校区进行,以“教师口语”和“课件制作”考核为主,部分考生补考“硬笔书写”和“教学板书”。花溪校区整个考核工作于418日圆满结束,本次考核除了常规监考外,还有高级职称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大大提高了考核质量。

 

14054805442143661485

 

花溪校区硬笔书写考核现场


774B


花溪校区教学板书考核现场



花溪校区教师口语考核现场

 

423日,宝山校区考核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考核主要包括:“教师口语”、“课件制作”、“硬笔书写”和“教学板书”四项基本技能,共计1328人次参考。


宝山校区硬笔书写考核现场




 

 mmexport1619162288982,IMG_20210424_135742

 

宝山校区教师口语考核现场

    目前,所有考核作品正在整理剪辑中,将于近期组织专家团队对其进行集中评阅。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