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范生赴贵安新区顶岗实习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03月08日  【点击】[]

为了加大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安新区教育资源的整合与应用,受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的委托,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师范生赴贵安新区各类学校顶岗实习。

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安排,3月6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赴贵安新区顶岗实习工作会在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会议室顺利召开。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吴大军主持会议并就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安新区开展全方位的教育合作的意义、思路以及此次顶岗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讲话。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罗永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湛芬、副院长冉源懋以及参加定岗实习的全体师范生参加会议。罗永祥和湛芬分别就贵州师范大学服务社会和师范生培养发言,并对参加定岗的师范生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与会的贵安新区各学校校长向参加顶岗实习的师范生表示欢迎并承诺为顶岗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责任编辑】WQ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