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铜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筹建)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点击】[]

2018年9月5日上午10:00,铜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筹建)田劲松院长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支敏、副院长冉源懋、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分别介绍参会代表之后,冉源懋副院长首先就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建设和发展历程向铜仁学院同行进行了介绍,重点分享了学院建设的基本思路、主要问题和经验。然后铜仁学院田劲松院长一行分别就教师教育教学管理、师范生实习实训、教师资格考试等方面感兴趣的话题与我院教学科、实训中心、教师资格考试与认定科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参观了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就我校师范生的实习实训作进一步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和地方本科院校教师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对推进我院教师教育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