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2021级优师班课程开设协调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21级优师班课程开设协调会圆满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教师定向培养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国家“地方优师专项”计划有效实施,91日上午10:00-11:30教师教育学院与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9个承担“优师计划实验班-2021”集中管理任务的相关教学秘书在会议室召开实验班教学工作协调会。

会议强调,2021级优师生采用“联合培养,集中管理”模式,即在教师教育学院集中统一管理模式下,各学院联合培养,推进优师生职前培养系列特色课程及其资源体系和就业平台的优化和创新,为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培养优秀的乡村初中教师。为此,教师教育学院协同9个相关专业教学秘书在后续的人才培养中加强教学工作的有效沟通与衔接。

通过此次会议,各相关学院教学秘书明确了对2021级优师班的培养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优师班的课程开设打下坚实基础。

 5f9f06460eabbf62e6ed2acca82c461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