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贵州师范大学“师元讲堂”系列讲座(二十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教师教育学院特邀请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校长黄美芳老师为我校师范生做本次讲座,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主题:“双减”背景下如何做一名幸福教师

时间:2022325 14:00-16:00

地点: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线下)

          学习通邀请码:wukt3033(线上)

主要对象:师范生

主讲人信息:黄美芳,现任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校长,曾先后在贵阳市茶店小学、贵阳市第四实验小学、贵阳市龙井小学、贵阳市实验小学、贵阳市环西小学任书记。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称号,2002年被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北京大学授予全国骨干校长。自工作以来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职责,坚持推进素质教育,创立了一套具有自己特色的学校管理模式——爱的教育,对教师、学生、家长进行爱的关注;论文《课程改革与学校管理》得到专家好评。

 

 

方式:线下参与同学扫码预约

1647393259(1)

 

温馨提示:请同学们积极预约,预约的同学须按时参加讲座,不要提前离场,不然会错过精彩的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可认定创新创业学分,需要认定学分的同学,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完整聆听讲座。

2.请在提交心得体会前拍照留存!

3.于第6周星期三下午14:0016:00心得体会交到教师教育学院4308办公室。

4.请各学院根据盖章的心得体会认定名单自行提交认定。

(联系人:杨雪敏    联系电话:83227636

 


 

 

                                 教师教育学院 

                                2022314


一审(校):杨雪敏; 二审(校):王强; 三审(校):冉源懋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