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2020年5月1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主持,全院教师党员18人参加了党员大会。

奏响庄严的国歌后,组织部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总支委员请示的批复。随后,潘国昌同志作学院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强、冉源懋、苏菲、黄真金、潘国昌(按姓氏笔画为序)同志为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经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选举潘国昌同志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