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12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姚作舟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冉源懋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湛芬、教师一支部书记、二支部书记、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党总支工作和班子成员思想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潘国昌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检视剖析聚焦查摆内容重点,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潘国昌、冉源懋围绕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有关要求,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领责任,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姚作舟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对学院党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姚作舟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检视到位、批评严肃、整改具体,达到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目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