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点击】[]

10月21日在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带领下,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非党教职工到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当天,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党支部在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交流活动。活动由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高开岭书记主持,教师教育学院潘国昌书记对贵州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教育活动情况做了介绍,并强调了此行的意义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冉源懋教授针对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守教师初心,育时代新人”的专题培训。冉教授首先从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出发,结合教师继承、传授、和创造知识的职责,探讨了如何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守住教师初心;接着针对当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对未来社会生活引起的改变,结合《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对当代学生素质发展的要求,提出当代教育应培养有正确自我认知,能应对未来社会发展的时代新人。接着,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高开岭书记做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讲座。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增进了认识,提高了觉悟。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