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和学院实际,于3月11日上午9:00,在教师教学院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督导组、校党委组织部吴展城、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教师教育学院中层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菲就支部班子及个人一年的思想、工作等状况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并剖析产生的原因,将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报告,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日常表现、工作业绩、生活作风等开展互评,摆事实、讲表现、提意见,做到公正客观,不掺杂私人情感。最后,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党员的实际表现评选出5名优秀党员。





 

校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吴展城同志对支部相关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程序规范,支部党员自评和互评客观、公正、有针对性,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对照整改,促进党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支敏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同志提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学院班子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更好地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