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牢记嘱托 修身立德 铸魂育人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建结对帮扶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建结对帮扶计划安排,切实推进以“专家引领、助力发展”为核心的帮扶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2019年4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贵州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章凤红赴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作《牢记嘱托 修身立德 铸魂育人》的专题讲座。

章凤红教授在讲座中结合其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宝贵经历及心得体会,与在场的老师作分享,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顺市西秀区安运司学校、民族中学、鸡场中学等开发区各中学选派的教师代表和开发区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发挥高校对基础教育学校党建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的引领作用,助力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党建品牌创建,促进培育良好师德师风,更好践行协同育人精神,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培育。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