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坚定教职工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教职工爱国热情,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抗美援朝爱国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1890d72bbc10c6fc6206a7aa1eb0095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人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本次观影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