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集中和分散收看的形式观看直播。

c5e8735c98cadbc3ea58c64e1150d11

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面解读了《决议》内容,回答了广大媒体关心关注问题。

3dd2478b303d76a5577469bc11708d2

大家表示,通过观看直播,对了解、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自觉学习、自觉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