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抢抓发展新机遇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

“抢抓发展新机遇  携手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号文件),激励动员全院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党恩,勇担使命闯新路,深入了解贵州历史积淀与文化脉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4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抢抓发展新机遇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分别参观了“民族贵州”“历史贵州”等多个展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了贵州省在中国近现代社会的深刻变革历史,深入了解了贵州历史文化发展脉络,真切感受红色年代的峥嵘岁月风貌,感受贵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回去以后,要以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努力为全省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一审(校):何冰洋  二审(校): 王强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