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学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617日上午,学院在花溪校区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全体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进行宣讲。

      47652c782e15541213b43dfa3e6768f

潘国昌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领学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从深刻把握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宣讲,大家学习领会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启示和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潘国昌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省党代会精神。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校):何冰洋  二审(校): 王强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