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赴苟坝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点击】[]


630-71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成联合支部赴红色革命圣地——苟坝会议会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

d2b57a9f64c5b5c5229172357108f74

在苟坝陈列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掌握苟坝会议召开的背景及历史意义,深刻体会苟坝会议“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启示;走在苟坝会址的小道上,那些矮小的房屋及随处可见的红色标语,让党员同志们深感革命时代的不易,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毛泽东同志用“马灯”照亮了中国。

 

在苟坝会议会址小院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同志为领誓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同志为监誓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逐句跟读誓词,面向党旗宣誓。

6494d683ed1f24889bff9dd03cd3fed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苟坝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习发扬苟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c42d81ab8548ed8388e5027c5dfc939


一审(校):何冰洋  二审(校): 王强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