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训中心>>制度建设>>正文
美术基础实训室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美术基础实训室是师范生美术基础训练及学习的专门场所。凡进入教学美术基础实训室的人员须共同遵守以下使用管理办法:

一、须提前网上预约,或提交教师使用申请到教师教育学院,经管理员安排后方可使用美术基础实训室。

二、爱护室内所有设备及物品,不得损坏或带离教室内的物品,不得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电子设备。凡因人为导致设备及物品损坏者,按学校有关管理规定赔偿。

三、凡使用本美术基础实训室的学生须爱护教室的环境卫生,不得随地抛弃废物,不得吃零食,不得在画板、桌椅上刻画,违者须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或令其离开教室。

四、教室使用结束后,须将画板工具箱清理干净,关闭设备及电源,锁好门窗后方可离开。

五、管理员须定期对美术基础实训室进行检查,并督促师范生爱护教室公共设施。

 

                         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

20189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