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训中心>>制度建设>>正文
音乐基础实训室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点击】[]

 

音乐基础实训室是师范生音乐基础训练及学习的专门场所。凡进入音乐基础实训室的人员须共同遵守以下使用管理办法:

一、学生和教师使用音乐基础实训室前必须经过统一培训,熟练掌握实训室电子设备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后方可使用,并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范操作。

二、须提前网上预约,或提交使用教室申请到教师教育学院,经管理员安排后方可使用音乐基础实训室。

三、爱护室内所有设备及物品,不得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不得擅自移动、接驳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严禁在未经管理员同意的情况下将电子钢琴搬离教室。凡因违反规定及物品损坏者,按学校有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罚。

四、使用本音乐基础实训室的人员须爱护教室的环境卫生,不得随地抛弃废物,不得吃零食,不得将液体饮料带至座位,不得在电子钢琴上刻画,违者须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或令其离开教室。

五、教室使用结束后,须正确关闭设备及电源,锁好门窗后方可离开。

六、管理员须提前对申请使用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定期对音乐基础实训室进行检查,并督促使用人员规范操作,帮助其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

20189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