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正文
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培训点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点击】[]


1017日,2020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城市职业学院培训点的岗前培训在城市职业学院行政科研教学楼二楼辩论厅顺利开班,来自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州人民武装学院、贵阳护理职业学院、贵阳护理职业学院、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共计226名新进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岗前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高等教育心理学》和《高等教育学》两门课程采用集中授课,由高师中心委派袁方舟、冉源懋两位老师讲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由学员自主学习。授课过程中参培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培训结束后,所有教师纷纷表示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受益匪浅。

《高等教育心理学》授课现场

《高等教育学》授课现场

新教师的岗前培训是每位新加入教师队伍人员的第一课,新教师具有熟练的教学技能和系统的教育理论,能够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师专业素养,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更快地适应学校适应岗位。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