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正文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访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419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及副主任陈治萍、曹霞一行3人来访交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冉源懋出席,副主任黄真金主持交流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420104731

冉源懋致辞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发展变革、培训规划和年度计划等情况。赖仿表示此次参访主要想考察、了解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交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经验。

随后,双方就两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化平台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教材编写、培训质量、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及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说明: 合影_副本



一审(校):刘坤厚 二审(校): 王雪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邹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