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中心>>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赴六盘水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材料审查及实地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点击】[]

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赴

六盘水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

定期注册材料审查及实地调研工作

 

为健全我省教师管理体制,严格教师资格准入制度,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确保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暂行办法》(教师〔20139号)和《贵州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黔教师发〔2013401号)要求,2020123—4日,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王雪等一行3人赴六盘水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材料审查及实地调研工作。

123日,省中心对六盘水市钟山区实验二小等3所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确认点的材料进行了审查,对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材料归档等进行调研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124日,六盘水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调研会,在会上,六盘水市钟山区教育局汇报了本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总体情况,钟山区9所试点学校也对本单位中小学教师资格首次定期注册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针对本次定期注册中遇到的证书信息更正、身心健康佐证材料准备、定期注册结果运用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最后,省中心对六盘水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为此次工作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对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对此次工作的审查要点、人员培训、工作宣传等进行了着重强调。

调研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定期注册的工作内容,理清了定期注册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坚定了推进此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