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中心>>正文
贵州省开展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首席考官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点击】[]

贵州省开展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首席考官培训

/  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511日,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队伍建设,提升面试考官培训质量,促进教师资格考试高质量发展,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贵州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首席考官培训会。培训会由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真金主讲,全省13个考区推荐的20余名首席考官参训。

说明: 首席考官培训现场1

首席考官培训现场

黄真金从考试政策分析、考官纪律要求、工作规范、评分细则、常见问题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进行了讲解。各考区首席考官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全面、准确地向本考区考官们传达本次培训的有关精神和内容,通过二次培训为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邹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