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师元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多媒体课件在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作者】蔡曼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在花溪校区道德讲堂6201教室,为贵州师范大学师范生举办了“师元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多媒体课件在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贵州师范大学10个学院的299名师范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兼职教研员、贵州省骨干教师、贵阳市首批“名教师”、云岩区学术技术带头人王治强老师主讲。王老师从课堂教学中为什么要应用多媒体课件、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标准(实行)、在教学中如何应用多媒体课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学生反响非常热烈。

通过举办讲座,不仅加深了我校师范生对多媒体课件在教学中的应用的认识,同时对提升我校师范生综合素养和教学技能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