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推进学校数字化教学与管理,杨胜天副校长一行赴西安考察学习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点击】[]

2018年11月6日,贵州师范大学杨胜天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研究生院及教师教育学院一行8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进行调研并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此次调研,双方就如何将大数据运用于当代大学的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第十八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于11月8日—9日召开,论坛以“融合创新 智能引领——构建2.0时代的教育新生态”为主题设有多个分论坛,并进行了2018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

这次论坛是一场丰富而有深度的思想盛宴,预示着未来教育教学的发展、现有的教育模式的改革、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等都需要依靠大数据来实现。因此,教育信息化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