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师范生专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教师语言艺术表达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10月29日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精神,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教师教育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14:00—16:00在花溪校区道德讲堂6201教室举办了“贵州师范大学师范生专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教师语言艺术表达”讲座。

本次讲座,由贵州教师教育学校、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贵州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视导员王天珍教师主讲,参加讲座的师范生涉及全校10个学院14个专业共276人。王老师从自身经历、中小学对教师普通话的要求、普通话等级测试及教师口语表达的基本条件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校师范生对教师语言艺术表达的认识,同时对提升我校师范生综合素养和教师技能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