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师范生专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 书法技能
【作者】杨雪敏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精神,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培养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打造教育强国。为进一步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未来教师培养的需求,切实加强我校教师教育工作,构建我校教师教育特色,进一步强化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全面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从教能力,教师教育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参照教育部对高等师范院校学生教师职业技能训练提出的有关要求和《贵州师范大学2013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14:00—16:00在花溪校区教师教育学院理4501报告厅举办了“贵州师范大学师范生专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书法技能”讲座。

本次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印明富教师主讲,参加讲座的师范生涉及全校10个学院14个专业共315人。通过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校师范生对书法技能的认识,同时对提升我校师范生综合素养和教师技能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