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点击】[]

5月26日,贵州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正式开赛。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朱红、王雪、何冰洋、阮芳、张茂杨五位青年教师组成参赛团队。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亲自率队参赛,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前往现场为五位老师加油助威。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何冰洋、张茂杨两位老师分别荣获文科组、理科组前三名的佳绩,其他参赛教师成绩亦名列前茅。

为了全力支持学校的竞赛工作,让青年教师得到很好锻炼和指导,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组织工作,不仅于5月8日精心组织举办了教师教育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而且组成了由湛芬教授、冉源懋教授、黄真金教授、吴红教授、牛颜副教授、印明富副教授、王强副教授为代表的七位专家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对进入校赛的五位教师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磨课,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多方面帮助参赛教师提升综合素质和水平。

教师教育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我们的团队

学院专家组教师听课现场

王雪老师授课现场

何冰洋老师授课现场

张茂杨老师授课现场

阮芳老师授课现场

朱红老师授课现场

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竞赛使自己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缺陷和不足,竞赛的最大意义是能够让自己不断的改进和完善教育教学方法,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