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承办“做知行合一的管理”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辐射作用,助力贞丰县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课堂实践能力、教育教学水平、学校管理、师德师风、党员再教育、党建工作等方面能力与水平,8月10日-15日,由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贞丰县教育局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海曙-贞丰“做知行合一的管理”专题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湛芬同志致辞并讲话;海曙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胡苗坤同志作了讲话;贞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讲话并提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选聘5位治学严谨、经验丰富、理念先进的校长、名师专家到现场开展教学培训;贵阳市第十七中学副校长周海婴、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印明富现场开展教学培训。

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印明富培训现场

受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提升了教学能力,更新了教育理念,收获满满,今后要把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及教学方式用于自己的工作中,更好地促进自身专业成长及学校管理。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