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三教”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镇宁民族中学举行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点击】[]

7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三教”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镇宁民族中学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著名教育家吕传汉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湛芬、办公室主任苏菲、镇宁民族中学相关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在镇宁民族中学推广的课题为:“三教”优化布依族、苗族高中生数学学习方法实践研究。在仪式举行前,吕传汉教授对镇宁民族中学全体教师作了《“三教”引领“情境—问题”教学促进学生“长见识、悟道理”实践研析》专题报告。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学校与基础教育学校深度合作开辟了新的途径,为实现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发展和地方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提升镇宁民族中学的教学教研能力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