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来我院学习调研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点击】[]

7月2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主任张雳、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实验室主任谢小川一行两人来我院学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潘国昌、院长湛芬、副院长冉源懋、学院综合实训中心主任王强等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潘国昌书记对来访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湛芬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培养体系、我院实训中心建设及运行等情况,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主任张雳就该中心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实验室主任谢小川就该校学生训练和实践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主任张雳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路奕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