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集体考查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点击】[]

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集体考查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

 

20201021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庄辉明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8人来校开展历史学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

上午9:40,考查工作正式开始,副校长罗永祥陪同专家组一行来到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院长湛芬、学院班子成员、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交流。贵州省教育厅师范类专业认证观摩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领导与教师亦陪同考查。

8ae5a33568a8375f12440cb8e79fab2

专家组观看实训中心工作展板

f8706ea566b6d6500adce09bbddbc4e

专家组进入教室教育综合实训中心

专家组一行于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广场驻留,共同观看了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工作展板。学院副院长冉源懋为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理念、课程设置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教师教育实训实践环节的举措、方法以及取得的实效。

同时,专家们依次进入板书实训室、智能化书写实训室、书法基础实训室、智能化教师口语实训室等实训场地考查并看望了正在指导实训的教师和参加实训的学生。

0001

 

c37e4872eb1eec07e28ed2e0d91a9cc

专家组在板书实训室考查

d80d19481c563d4b59ab0db1c4d5b77

专家组在书写实训室考查

0013

专家组在智能化口语实训室考查

 

 

 

cb8d3c40ea698aa7404693558003115

专家组查看实训中心编制的相关教材和手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