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点击】[]


为做好我校历史学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101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训中心主任、教学管理科科长、教研室主任等负责人参加,学院院长湛芬主持会议。

1aa148f136c9fdbe1ec70b1c1e5a5ec

会上,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材料规范、支撑材料准备、实践周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分解和分工,希望各科室积极主动承担工作职责,全力配合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最后,湛芬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院参与,全员动员,营造有利于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各科室及全体教职工紧密配合,主动参与,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