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提升(小学语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刘坤厚    【来源】原创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培训内容丰富而充实,让我们充分体验了学习的快乐,享受了一场精神盛宴。”“培训专家们的学识渊博,眼光高远,思想深刻,准备充分,令人折服,他们的治学精神、教育理想令人感动,肃然起敬。”1123日,为期10天的“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提升(小学语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具体承办,邀请了省内高师院校教学名师、优质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和实战经验丰富的教研员担任培训专家,帮助我省县级及以上小学语文学科骨干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快速提高适应新时代需求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逐步成长为专家型教师,充分发挥其示范、指导作用,进而推动区域学科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冉源懋、学科主任黄真金、办公室主任苏菲及101位国培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冉源懋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123154654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织金县第三小学参培教师詹梅代表全体参培学员讲话。她用“感谢、感动、感触”等三个词表达了全体学员的心声。她表示,返岗后将继续强化理论知识,进一步深入钻研、 消化,并认真学习培训专家们深入调研、勤于积累的工作习惯和治学态度,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知识和能力水平,不忘教育初心,学以致用。

潘国昌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向顺利结业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结业典礼既是对大家本次培训成果的总结,也是大家重新回到教学工作岗位,开始一个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参培学员们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重托,认真总结培训所学所获、充分发挥自己在教育教学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以扎实的业务功底为贵州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培合影

全体参培学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