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贵安新区和省农业科学院附属中学初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刘坤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点击】[]

 

930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教育局、贵安新区教育管理处、贵州师范大学精心策划和筹备的“贵安新区和省农业科学院附属中学初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在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初级中学顺利结束。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院长湛芬、副院长冉源懋、培训专家代表黄真金,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初级中学校长范向东及培训班全体学员近200人出席培训结业典礼。

IMG_7088_副本

潘国昌、范向东分别讲话,勉励参培学员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并将此次培训所学所获应用于教学、分享与同事。

学员代表段言代表全体参培学员发言,认为5天的集中培训理念先进、内容丰富实用,十分有助于参训教师们提高教育教学能力,表示一定将培训所学所得积极应用到教学中,不忘教育初心,继续努力!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参会领导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