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点击】[]

5月13日下午,校长张绍东一行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一线教师代表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主持。

 

 

 

会上,副院长冉源懋从学院概况工作成效现实瓶颈发展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党总支书记潘国昌、教研室主任黄真金进行了补充发言

 

张绍东校长教师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学院要继续抓准定位、突出教师教育特色,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引进高水平人才、创造环境培育优秀人才;三是,要以教书育人为根本任务,关心学生的成长,要加强科研创新核心竞争力,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