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520日——530日,根据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调研工作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冉源懋、2021级辅导员与优师实验班师范生近40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以《关于做好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的通知》为指导,以《2022 年学生思想政治状况综合调研参考提纲》为主要议题展开调研。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班级学风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团组织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等反馈问题,提出建议,参会的院领导及老师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现场解答学生们提出的一些急难问题。

通过“书记院长与学生面对面”的形式开展此次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促进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深入沟通,直观了解到学院各阶段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需求,对学院统筹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教师教育学院将对调研反馈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为学生工作质量提升提供明确导向。


一审(校):何冰洋  二审(校): 王强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