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工作35载的蔡曼老师就要告别她为之付出青春和心血的校园,光荣退休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微妙而复杂,既有对蔡老师荣退的祝贺,又有对她就要离开校园的恋恋不舍。”“祝愿您在今后天天有一份好心情!祝愿您快乐幸福,安康永远!”“我们相信,您即使离开学院,仍然会心系学院,关注学院的发展。我们真诚邀请您经常回来看看。”618日上午,在全院教职工的声声祝福中,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为退休教师蔡曼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主持仪式并致欢送辞。

在致辞中,潘国昌代表学院和个人真诚表达了对蔡老师的感谢与祝愿。他说:“蔡老师是一位出色的教师,同时又是一位勤奋的管理人员。35年来如一日地用满腔的热血服务广大师生,同时也见证了教师教育学院的成长与发展。真诚邀请您常回来看看,与我们同心聚道,共同描绘教师教育的壮丽画卷。真诚祝愿您退休生活开心快乐、多姿多彩。”

b709bce4229e93507ef93da2c6e6cbf

荣休仪式现场

蔡曼老师满怀深情地追忆了在教师教育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畅叙了与老师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并向学院致以美好的祝愿。

210569ff2dfdc4de309ceb490268a93

学院领导向蔡曼老师献花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潘国昌、冉源懋向蔡曼老师献花,衷心感谢她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a08c6740b35e951e0e70702429e25e3

学院教师合影


一审(校):何冰洋  二审(校): 王强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