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衡中教育集团来学院交流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点击】[]

衡中教育集团来学院交流合作

 

620日,衡中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武一行5人来学院交流。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潘国昌、冉源懋及相关人员参会。

001

潘国昌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仔细了解了衡中教育集团及其负责运管的安龙县第四中学的相关发展情况,并就师范生集中实习实践、教师教育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与到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冉源懋就高中学科教师培训、师范生实习管理、联合教研等逐一解答和回应了到访客人提出的问题和需求。

最后,经过友好商讨,双方就师范生集中实习、师资培训、联合教研、毕业生就业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合影留念。

002


一审(校):彭涛  二审(校): 王强   三审(校):潘国昌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