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加强教职工对科研的重视,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贵州师范大学师教育学院3月11日下午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罗权教授、贵州财经大学蒋馨岚教授、贵州师范大学瑞士研究中心副主任蒲文彬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张翔教授组成专家组莅临指导。论证会由院长冉源懋主持副院长黄真金及2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undefined  

论证会上,吴红、冉源懋分别对青少年校园欺凌治理乡村家长教育实施路径等主题,从选题依据研究现状、研究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尽的申报陈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申报人的选题和研究思路,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此次论证会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为他们指明了申报方向更加明确了申报的要点和技巧,也更加坚定了做好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undefined 

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推动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审(校):袁华高  二审(校): 苏菲   三审(校):冉源懋


【责任编辑】邹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