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1期联合教研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6日  【点击】[]

 

为确保与二级学院学科教学法教师的联合教研专题研讨会顺利进行,2022325日(周五)上午10:00-11:30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1联合教研专题研讨会

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冉源懋首先介绍了开展联合教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学院能整合学校教育资源和校外基础教育资源,切实提高教师教育的质量。教研室主任朱红从学院教师分组学习基础教育课程标准,对近几年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学情况原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寻找教学之“痛点”,关爱“优师生”、关注其学习现状与学习需求,借助“师元讲堂”平台融入基础教育一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对联合教研前期工作的具体内容、实施路径、效果预期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或建议。

 

下午,参会教师又积极参与“师元讲堂”活动,聆听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黄美芳校长带来的《“双减”背景下如何做一名幸福教师》精彩讲座,熟悉基础教育一线教育现状。

 

 



一审(校):杨雪敏  二审(校): 王强   三审(校):冉源懋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