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点击】[]

 

317日晚,我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质量、全校师范生集中实习工作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事宜进行通报、部署。副院长冉源懋、党委书记潘国昌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校内其他任课老师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副院长冉源懋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教学稳定。严格遵守学校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于及教学工作中。

在具体教学工作上,冉院长对上学期的学生网评情况、成绩评定作了通报;对本学期课堂教学提出新的要求。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帮助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来学习。

冉院长对全校师范生集中实习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严格执行学校文件,敢担当乐奉献,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全校师范生集中实习工作。我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每2年举行一次,以促进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的提升与教学质量的提高。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要求40岁以下的教师和行政人员必须参与。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全校集中实习和教学技能大赛为推手,深入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和建设,引领全校师范专业建设和发展。

      潘国昌书记就以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保障教学平稳运行。要求学院专职教师全员参与师范生集中实习工作。确保教学运行稳定,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及记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和建设。

    与会人员针对会议内容,就老师和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师范生集中实习、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一审(校):杨雪敏; 二审(校):王强; 三审(校):冉源懋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