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正文
2020年黔南州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 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1114日上午,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2020年黔南州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翁庆北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翁庆北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参训老师要牢记教育初心,坚守高校师德,谨记教育是道术、学术、技术、艺术和仁术的理念,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二是注重师德修养和自身素质的提升,努力向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转变;三是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理念,为教育事业服务,通过此次培训顺利完成从受教育者向施教者角色的转变。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有所学、有所获,在教学工作中不断的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养成求真务实的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恪守学术道德,敬业修德,奉献社会,争做四有好教师,为今后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自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300余位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