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正文
2020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点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点击】[]

    20201031日,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点)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尚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及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职院校共23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1145416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安排为期四天,培训采用面授与学员自学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1031日,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副教授为学员讲授《高等教育学》;111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黄静副教授讲授《高等教育心理学》;117日,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贵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潘国昌副教授为学员开展相关专题讲座。118日,对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考核。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1145412

吴晓宁老师授课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1145404

黄静老师授课

支敏老师授课

潘国昌老师授课

课堂互动

培训考试

经过几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使学员们更加了解教师的职业特点,掌握了教育教学理论及技能,促进了新教师树立科学的高等教育观念,提高了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技能,坚定了新教师的从教。

信心,为更好地履行教师的岗位职责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