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中心>>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相关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我院圆满完成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

教师资格相关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的通知》精神,按照教育部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教师教育学院从48日启动相关工作,并于41718日组织开展了我校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的笔试和面试工作。

  

面试考官培训会  

今年是我院首次组织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相关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切实做好此次工作,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科室通力协作,为整个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撑。一是成立教育类研究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与流程,切实做好组织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二是从优从严,遴选专家。从校内外遴选了多位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和中小学专家作为面试考官,三是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巡视检查。严格按照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要求,规范程序,确保面试工作科学、公正。

说明: 6d5b736a3d9e12757a6f1d24a1a9ac7

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场

4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认定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