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网网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黄建林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黄建林一行

来我院交流

 

56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黄建林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由学院办公室主任苏菲主持。

DSC00724

潘国昌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湛芬就我校师范生综合实训中心、我校师范生达标考核、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和我校师范生“六位一体”培养模式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

黄建林对教师教育学院安排表示感谢,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师范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参观了我校师范生综合实训中心。

 

207bd8cf63236c78065fcf25f697c75


【责任编辑】王强

关闭